close

以前總覺得在外面突然想上廁所好麻煩
便意來了總是憋便,卻不知道這樣會造成排便不順
當初也不知道排便卡卡的嚴重性
直到看到這篇文章才知道原來排便不順還會讓皮膚變差
嚇得我趕快查有什麼幫助排便的方法

 

翰方御品瞬暢凍功效

七種嚴選漢方 代謝調理

決明子、望江南、丹麥薑黃、羅漢果、山楂、薏仁、玉米鬚

兩大專利活性植物萃 阻斷控制

日本專利番石柳多酚 增加醣類代謝、阻斷力    
美國專利胰島山苦瓜 幫助穩定、降低數值

一支專利活性植物萃 阻斷控制

德國專利康普茶 有益菌、有機酸、茶多酚 維持消化道健康 促進新陳代謝調理生理機能221122_瞬暢凍首圖-750x750-特色.jpg

這邊也整理瞬暢凍的功效給大家 >> 排便順暢、促進代謝、幫助消化、促進消化道健得得

翰方御品瞬暢凍有效嗎?

有沒有效問我就對了!
自己用到現在已經持續回購第三盒了
第一次吃瞬暢凍的效果真的是太驚人了
當初在實體門市試吃沒有任何感覺
就沒有馬上把它帶走
殊不知吃完四個小時就很有感
還好當時有忍到回家
第一次服用建議先吃半條就好
不然你可能會跟我一樣差點整晚睡在廁所
後期我都是一週2包調理
每天順順的感覺真的是舒暢許多

(未設定標題)

而且現在到他們百貨、接待室打卡分享還送打卡禮(瞬暢凍+足貼)

 

瞬暢凍怎麼吃最有效

官網建議的四個服用時段
我來跟大家介紹自已最有感的吃法

瞬暢凍-7-1-1.jpg

早晨空腹 加速排空

早上一到公司
趁空腹時我就會先吃一條瞬暢凍
多喝溫開水幫助排出的效果最驚人
把囤積的髒東西通通排出來

翰方御品瞬暢凍有效嗎?已經回購三盒的忠實用戶,好處一次報給你

吃大餐前 阻斷吸收

我只要吃油膩的大餐前
一定都會來條瞬暢凍
#番石柳多酚能夠阻斷醣類吸收
#山苦瓜幫助消化及刺激蠕動
#康普茶 促進代謝、排便順暢
幫助我順暢有感,減少罪惡感,大餐也能放心吃

炸雞大餐.jpg

翰方御品瞬暢凍食用建議
漢方康普瞬暢凍一盒10入組

(未設定標題)

輕度問題

天天排便的人建議一週半包瞬暢凍
不要以為每天排便就代表你沒有卡卡的問題
之前分享給一位天天都會排便的朋友試試看
本來他還很鐵齒,想說他天天都有排便的人
吃瞬暢凍會不會沒效
沒想到效果非常驚人!
所以每個人都會卡卡
只是量多量少的差別而已

中度問題

✅2-3天排便的人建議一週2包
現在我就屬於這類人
別以為瘦的人就沒有便秘的困擾
我就是那種長期憋便導致的便秘
每次感覺卡卡的我就會來一包瞬暢凍
幫我把囤積物通通刮出來
而且每次排完髒東西就會覺得負擔沒有這麼重了

翰方御品瞬暢凍有效嗎?已經回購三盒的忠實用戶,好處一次報給你

重度問題

✅3天以上才排便的人建議一週兩到三次,一次2包
不過如果是排便問題非常嚴重的人
或是常常需要仰賴瀉劑才有辦法排便的人
還是建議你先去問問你的主治醫師會比較安心

翰方御品瞬暢凍有效嗎?已經回購三盒的忠實用戶,好處一次報給你

翰方御品瞬暢凍有效嗎?已經回購三盒的忠實用戶,好處一次報給你

翰方御品瞬暢凍評價

前面雖然說到吃完4~6小時後會一直想跑廁所
但並不是那種會肚子痛的感覺
就是那種順順一直想上廁所的感覺而已
並不像瀉劑一樣會有強烈的疼痛感
尤其瀉劑使用久了會有依賴性
而瞬暢凍採用中醫師把關天然、無負擔的漢方食補
是一款由內到外調理成順暢體質的好吃果凍
沒有依賴性,所以也不必擔心有成癮性唷

購買點這邊>> https://hanfang.tw/VHCik

*以上皆為個人體驗分享,無任何商業合作推廣

arrow
arrow

    三八鬼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